岳峰之桃花山社区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居民代表见面会
时间:2019-12-09 16:50
  近日,晋安区岳峰镇第十选区补充选举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桃花山社区选区,岳峰镇第二十八选区补充选举镇第六届人大代表桃花山社区选区,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居民代表见面会,区镇代表补选候选人陈振亮在选区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见面会由桃花山社区党委书记姜文生主持,晋安区人大代表副调研员李日平列席并讲话。
  会上,由姜书记介绍了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陈振亮的基本情况。随后代表补选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人民服务的愿望。并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群众,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晋安区、为岳峰镇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决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厚望,切实为发展贡献力量。
  晋安区人大代表副调研员李日平首先对陈振亮同志的个人和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根据晋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宣布12月6日为投票选举日,届时每位选民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
  通过此次见面会,区镇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与居民代表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代表补选候选人的了解,选民代表们承诺投好神圣一票。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