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王庄司法所开展普法进军营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05 10:38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王庄司法所开展普法进军营知识讲座

     为了广泛开展“12.4”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12月4日上午,王庄司法所邀请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林艺律师为福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开展宪法普法知识讲座。

       林艺律师重点讲授了宪法、消防法等相关知识,采取理论联系实际、以案释法的方式,通过典型案例的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知识严谨、实用性强的宪法知识课。

       在讲座现场,王庄司法所王晓颖所长为消防支队送去宪法等普法知识书本。

       通过此次开展宪法、消防法等普法知识讲座,晋安消防支队队员们表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是每一个人责无旁贷的义务,强化宪法的神圣感和严肃感,要真正把宪法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