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之桂溪社区开展“三个一”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9 19:4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全面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的环境。根据上级部门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部署要求,11月24日上午,岳峰镇桂溪社区联合晋安区总工会,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及晋安区退役路人局等多家共建单位开展“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开展宣传活动前,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
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在小区楼栋下安装交通安全宣传展架
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此外,桂溪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居民志愿者在辖区内电动车集中存放点、小区出入口进行电动车换牌的海报布置及宣传牌粘贴,并上楼幢入户做好宣传工作,向居民解释如何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相关政策,做到“传单发放到户、海报张贴醒目、展板布置到位。
  透过这次宣传活动,桂溪社区希望提高宣传覆盖面,营造浓郁的氛围,号召辖区居民遵守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参与电动自行车号牌换发和补偿回收活动,做到全民参与,去营造一个和谐美丽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