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振新在茶园街道开展走街串巷文明创建督导工作
时间:2019-11-21 09:38

  1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振新带队赴我街开展走街串巷文明创建专项督导工作。茶园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宏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晓镔陪同检查。

  丁振新书记一行立足以实地测评点位为中心,以点带面,多元推进,用脚步丈量工作成效,先后徒步察看了电建社区、环南社区等点位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丁书记正在调研督导电建社区茶园路、电建北院和综合文化站的文明创建情况。

     

  丁书记正在调研督导环南社区的华林上景文明创建工作,察看业主公约,并与华林上景业主委员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根据丁书记在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针对乱张贴、脏乱问题,电建社区和环南社区立即进行了整改;针对道路工程类问题,街道随行人员及时对接创建办并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整改。

     

  丁书记在调研督导中还指出我街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乱张贴、脏乱、共享单车未按规定停放等问题,我街将严格按照丁振新书记现场的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绝不松懈,全面对标落实整改,确保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工作不放松,全力以赴推进我街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