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之桃花山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0 17:50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和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11月17日,岳峰镇桃花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岳峰镇司法所所长梁震同志亲临指导工作。
  通过LED电子屏,在辖区内悬挂创建横幅、张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海报等,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平安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社区志愿者向沿街店面及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等资料,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并且对社区辖区进行卫生整治大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张贴喷涂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提醒居民限期将小区堆放的物品搬离,社区也将继续跟进环境改善工作。




  此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社区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时刻提醒广大居民注重文明礼仪行为,使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就在举手之间,让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