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镇创建卫生城市 营造优美舒适环境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时间:2019-11-20 10:57

  为了响应福州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精神,同时为了给广大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我镇路面卫生环境,针对政府路口、市场路口、派出所路口等主干路面灰尘、洒落碎石较多现象, 镇环卫所在林维中副镇长的直接领导下,特聘请玉禾田清洗车,并组织镇保洁队伍,在人、车,相对稀少的时段对主干道进行路面洒水清洁作业。

  

  环卫工人发扬不怕苦累的精神,加班加点配合冲洗车,紧随其后用竹扫帚刷洗路面;针对污染严重的顽渍路面,他们反复清扫,直到路面冲洗干净。最终经过环卫工人们紧张有序的人车配合作业,我镇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我们的环卫工人在太阳底下辛苦的为每一个垃圾桶套上相对应的分类垃圾袋,让"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实现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