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领导调研象园街道健身康乐家园
时间:2019-10-23 14:37

  10月23日上午,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林厚新到象园街道检查“健身康乐家园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区领导李洪斌、区老体协主席陈涟及街道主任郑跃乾陪同。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象园街道综合文化站,该文化站作为老人健身辅导站,以构建和谐社区为宗旨,位于南湖公园内,室内使用面积约53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场所其中标准灯光篮球场面积近800平方米、公园面积约4300平方米,户外设有篮球场、戏台、廉政文化长廊、电影播放点、户外健身点等5个功能区,致力于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林厚新副主席强调,家家有老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是健康养老服务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惠及广大老年群众,各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加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的力度,并通过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推动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