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社区党建工作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3 14:33

  10月23日上午,象园街道乐园社区联合福州市老年大学、十八中象园校区、光明港公园管理处及晋安税务局象园税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词颂党恩 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前往“八一七公园”,瞻仰了“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前往八一七革命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一件件意义深远的红色物品、一个个闪烁着耀眼光辉的名字感染下,真切感受着当年革命斗争的波澜壮阔和先烈们的英勇无畏。

  此次乐园社区党建工作联盟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辖区各单位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着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英烈的精神为引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