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1-08 16:27

  118上午寿山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晓铭主持,乡三套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补齐城市短板的重要举措,要提高宣传动员,将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文明创建工作的测评组织、程序及标准,相较往次规格更高、要求更严、任务更重。全乡要引起重视,对已完成的项目要巩固完善,还未完成的要及时迎头赶上,还存在不足和弱项的要认真补齐增强。

 

   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李成勇乡长强调各村书记、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担当作为,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重视程度,要保证常规工作标准化,常态化,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出纰漏,稳步推进;要求各级领导要加强监督监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

 

    最后张晓铭书记表示,我乡是重点被检查的对象。全乡要对照要求,逐项过筛,确保每项迎检工作、备检项目成绩过硬,经得起测评组的推敲检查;各村要摆正工作态度,认真推进工作,重点做好厕所卫生、道路卫生及房前屋后的卫生整治;全乡干部要提振精神,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