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19 11:20

  17日上午,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新时代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

 
  
  本次学习,邀请到了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作《文明的自信》专题辅导报告。
  
  张学勇主任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悠久、博厚、独特三方面系统讲授了中华文化、文明的发展历程、传承发扬,以及新时代赋予的新思想、新内容,观点鲜明,站位高、视野广、研究深,对全体与会人员深刻理解领会和准确掌握新时代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要点,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忠健主持。
  
  
  张忠健副书记强调
  
  
  
  晋安正以创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幸福新晋安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当前,晋安的工作重点是全力以赴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建设的验收,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认真对照要求,抓深、抓细、抓实各项迎检备检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接受上级的检阅,并切实保持常态长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参加学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