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福平铁路及104国道项目潭桥佳园安置房项目举行回迁选房
时间:2020-08-03 16:27

  8月4日(明天),福平铁路及104国道项目潭桥佳园安置房选房工作,将在潭园小学(园中村140号)举行。

  
  
  福平铁路及104国道项目签订潭桥佳园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选择货币和异地安置的被征收人除外),须于8月4日8:30签到进场,9:00准时开始至选房结束。
  
  参加选房的对象凭“选房顺序号、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场,一个选房顺序号进场人数仅限2人,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当轮到某回迁顺序号被征收人选房时,该号被征收人未及时到场,经5次叫号确认,经主持人宣布无人到场后,直接由下一号被征收人进行选房。如该号被征收人在选房结束前赶到现场,可直接插入当前号进行补选。未到场参加选房的和到场后拒不选房的,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温馨提示
  
  为更好地确保参与选房和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作以下要求:限制看房、选房家庭成员的人数,看房每户不得超2人;要求佩戴口罩,人与人的间距需在1米外,杜绝近距离交流;要求出示八闽健康码及配合防疫工作人员测温登记,禁止体温37.3°C以上及高风险地区来闽人员参加回迁选房。
  
  
  
  
  
  安置房项目介绍
  
  
  
  潭桥佳园位于鼓山镇前横北路
  西侧为牛岗山公园
  南侧有在建橫屿中学项目
  年底将投用的省儿童医院
  位于该小区东南侧
  
  
  小区内部环境优美
  各项配套设施齐全
  待前横北路建成通车后
  可便捷到达三环园中互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