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层次人才政策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智汇晋安”人才驿站召开
时间:2020-08-03 08:52
  
  近日,福建省高层次人才政策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智汇晋安”人才驿站召开。

 

  
  本次宣讲会由中共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智汇晋安”人才驿站承办。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辖区重点企业等参加。
  
  
  1、为辖区企业提供最全面政策指导
  
  本次宣讲会采取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永莉,详细解读《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

 

  
  赵永莉副主任重点解读了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适用对象、人才认定以及资格条件,并现场进行申报系统演示。据了解,高层次人才分为特级人才,A类、B类、C类等四类人才,符合条件的人才可通过网络申报。
  
  本次宣讲活动是福建省首次采用直播形式,宣传高层次人才政策,线上累计吸引了省内外近千人观看,现场还进行问答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

 

  
  
  2、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中央、省、市、区出台许多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政策。
  
  
  区人社局四级主任科员黄振健介绍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智汇晋安”人才驿站自今年4月被评为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以来,在区委人才办带领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聚焦人才政策和群众关注热点,打造人才交流全链条服务,促企业引才聚才留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献智献力。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