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东副市长调研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30 11:14

  7月28日,市政府杭东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土发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招商公司等部门赴福兴经济开发区调研晋安湖“三创园”建设工作,区政府林涛区长、毛向标副区长及相关区直部门陪同。

  
  
  
  
  杭东副市长一行赴晋安湖“三创园”指挥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了晋安湖“三创园”工作开展情况。
  
  
  杭东副市长提出四点要求:
  
  
  1
  疏通机制堵点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要勇挑重担,落实关键事项、关键节点、问题困难“一事一报”制度,高效、扎实推进工作。
  2
  回溯产业规划
  
  晋安区要在先前规划基础上,结合招商落地项目、福州市最新发展定位等因素,对园区产业规划设计回头看,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避免产业碎片化,全力打造二、三产业融合的都市型新兴产业聚集区。
  3
  着眼长远利益
  
  园区前期投入是后期质变的基础,园区工业用地权限下放将进一步激发“三创园”产业活力,加速产业聚集,市直各部门要“算大账、算精细账”,作为园区发展坚实“后盾”,全力支持园区腾飞发展。
  4
  聚焦高新产业
  
  高新技术产业是“三创园”的基石,招商人才队伍需配备专业人才,紧跟前沿科技,合理利用第三方招商平台资源,引进光电信息、5G+智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建成福州版“硅谷”“智谷”“中关村”。
  
  会后,杭东副市长一行还现场调研了福州宜家项目。杭东副市长指出,福州宜家项目已到决胜阶段,各部门要靠前服务,全力打造以宜家为核心的城市新商圈,积极引领、带动福州市零售业新业态发展。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