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多措并举 街道领导化身主播为世欧王庄商圈带货
时间:2020-05-28 10:20

  26日,一场长达6小时的带货合伙人、PK大作战直播活动,在晋安区世欧王庄商圈举行。

 

 

 

  王庄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景、象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跃乾化身主播为世欧王庄商圈带货,并为广大网友送上实惠礼包。

 

 

 

 

  。
  世欧王庄商圈分为南北两区,分属象园街道和王庄街道是集商业、休闲、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的都市核心商圈。

 

 

 

  两位街道办事处主任兵分两路各自以“好吃、好玩、好生活”为主题,为大家“种草”“安利”。

 

  

 

  

 

  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了3.7万名观众收看,收获直播点赞数超34万次。

 

 

  疫情发生以来,晋安区多措并举,通过包括区领导、镇街领导直播带货、带头消费的形式,提振消费信心,全面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晋安区还制定各类优惠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助力“双百双千”企业增产增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