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不放松 五一小长假,晋安各大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时间:2020-05-05 16:02

 五一小长假期间,晋安北峰山区成为,福州市民出游热点。


  
  
  各景区加强安全防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乡约北峰“放心游”品牌。
  

 

  
  
  
  前期预热  山水乡村游成出行热点
  
  “五一”假期晋安推出2020晋安美丽乡村旅游季——“乡约北峰之恋,还你一个春天”随手拍活动。通过摄影赛的形式,邀请市民在“五一”期间上北峰,拍春天,记录北峰大自然的美丽“恋情”。
  
  5月1日-5月5日,游客在鼓岭旅游度假区、北峰皇帝洞景区、飞云峡景区、九峰村四个景区)拍摄精选九张照片+朋友圈截图+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jabfssp@163.com即可参加,每日前100名还可收到主办方赠予的20元/人的手机话费奖励。
  
  
  既有美景可拍,又有美食品尝。1日至4日,鼓岭旅游度假区、北峰皇帝洞景区、飞云峡景区、九峰村都迎来了不少游客,大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在青山绿水间踏青、野餐、瑜伽、游戏,放松身心,享受舒心自在的假期,留下美好的记忆。
  
  
  
  
  

 

  

 

  
  合理控制  北峰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北峰各景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游览线路,在恢复开放后,加强游客秩序管控。
  
  
  
  

 

  各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防疫安全服务培训。皇帝洞、飞云峡景区实行网络和现场差价购票,鼓励游客实名预约购买。
  
  
  购票前,游客要通过“疫情防控行程卡”获取个人动态行程卡或通过“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获取个人健康码,健康核验通过后再进行购票。游客在景区入口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不超过37.3℃并戴好口罩方可进入。
  
  
  

 

  
  
  加强督查  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为做好“五一”假日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组成专项检查组,每日对全区所有开放A级景区开展全覆盖、不间断假期旅游安全专项巡查工作。
    
  对重要景区游客数量实行每日上报监控,督促各旅游企业在满足游客出行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加强疫情防范,创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旅游环境。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在假日期间,对外公布旅游投诉电话,及时有效解决旅游客困扰。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