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这些工作获表彰、肯定、推广
时间:2020-03-23 10:48

  日前,晋安区通报2月份“敢争一流、争先进位”工作情况。全区累计有10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区检察院办公室被省检察院授予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牵头单位:区检察院)


排名靠前的工作
 

   省发改委通报全省2019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具体实施情况,我区综合考评得分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一。(牵头单位:区发改局)

   市委政法委通报我区落实2019年县(市)区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合工作)责任书情况,我区考评等次为优秀。(牵头单位:区委政法委)

   市发改委通报2019年福州“项目年”行动年度考评情况,我区得分位列全市各县(市)区第二。(牵头单位:区发改局)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供电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医院等重点场所保供电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供电服务中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委统战部有力有效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为防控疫情捐赠物资和款项,区政府林涛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

   疫情期间,区城管局环卫工作落实落细,创新举措得到省、市、区领导肯定,并被省、市媒体报道,区政府林涛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城管局、区环卫处)

   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效,走在全市前列,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区政府林涛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区探索总结一系列好的经验做法,被市效能办的《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通报》(四、五、六、七、八、九期),以及《关于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续报》(二十七、三十期)采用,作为典型经验予以推广。(牵头单位:区政府办、区效能办)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新晋安、争当排头兵”的工作要求,全面提振精气神,注重创新,争先进位,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