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环鹤林高架桥即将封闭施工
时间:2020-03-07 08:55

  备受关注的东二环鹤林高架桥,下周即将封闭施工啦,计划工期约90天,预计将于5月底完工。!

  

  受此影响,鹤林高架桥主线、三八路至鹤林路(双向)直行交通需中断约60天。

   

  交通导改 力保二环不断流 

  1.沁河路与北二环东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北往东左转。   

  2.北二环东路西侧辅路(往三八路、长乐北路方向)禁止车辆北往东左转、北往南直行。   

  3.北二环东路西侧匝道禁止车辆北往东左转、北往西右转。  

  4.连江北路东侧辅路与鹤林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南往西左转。  

  5.连江北路东侧辅路与桂溪路仅允许车辆南往东右转绕行。  

  6.三八路与连江北路交叉口禁止车辆西往东直行、西往北左转。 

  7.鹤林路与连江北路交叉口禁止车辆东往西直行、东往南左转。

  鹤林高架桥由南往北方向(去往福州火车站方向)的现有车流,届时都将引导到辅路二车道,它们与其他方向车流间将用隔离栏进行物理隔离,实现辅路二车道与鹤林高架桥引桥的联系,保证二环车辆可以经此进入金鸡山隧道。

  由北往南方向车流在进入金鸡山隧道后,500多米的机动车道将逐步由四车道变成二车道,确保与鹤林高架桥下桥的二车道对接,从而串起该方向的二环车流,该方向车流在下桥后也可右转。

  由南往北方向(去往福州火车站方向)车辆在经过竹屿人行天桥后,直行车道就将缩为两车道。因此,右拐前往桂溪路的车辆,在途经竹屿人行天桥时,要提前变道,否则需要开车至北二环才可掉头。

  因导改需要,鹤林路东往西方向车辆无法直接右转上二环路。鹤林路东往西方向车辆无法左转,需从鹤林高架桥下方、登云路口附近的掉头区域进行掉头。湖东路隧道、三八路西往东方向车辆,无法左转,需在进入二环路三八路口右转,选择其他路线通行。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