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1-22 10:58

  会议审议了《晋安区“两违”巡查监管机制新增管控办法》。会议指出,加强“两违”巡查管理,创新管控机制办法,对于全面遏制新增“两违”,严控乱搭乱建现象具有积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合作,全面配合,全方位开展“两违”清理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会议研究了松材线虫病防治问题。会议指出,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对于保护我区森林资源、维护国土安全具有积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重视,迅速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治体系建设,确保松材线虫病防治资金投入到位,精心组织除治专业队伍,切实采取各项防治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除治任务

  会议研究了村庄规划成果问题。会议指出,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对于合理安排乡村空间布局,整合农村土地资源,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配合,探讨村庄规划思路,组织开展专家评审,听取采纳村民对村庄建设的意见,确保村庄规划科学合理,实际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