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10:25

  春节来临前夕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赴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及驻榕部队等向困难群众、一线员工及守护地方平安的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诚挚问候与节日礼包

  

  16日,区委书记张定锋,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宁辉走访慰问了福州警备区、陆军某旅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张定锋书记表示,晋安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军队建设发展,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17日,区委书记张定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来到日溪乡,对北峰山区困难党员、群众及乡机关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温暖。

  

  20日,区政府区长林涛,区政府副区长林立来到区城管局直属中队,向奋战在一线的执法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林涛区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城管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不断提升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今天上午,林涛区长还来到鼓山镇茶会小区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需,解决生活难题。

  

  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坚赴新店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赵坚主任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17日,区政协主席魏晓辉前往岳峰镇桃花山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在老党员的家中,魏晓辉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前往挂钩联系的乡镇街道进行走访慰问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