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总工会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仪式
时间:2020-01-03 10:02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光明港公园变成了红色的海洋!晋安区总工会为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牌、授旗仪式,并开展了“文明实践新时代  志愿迎新健步行”活动。200多名职工志愿服务者来自辖区各行各业,他们有劳动模范代表、企业职工、教师、工会工作者。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群众工作落地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去年10月,晋安区被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单位。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全福州市仅有三个单位)

  党有号召,工会有响应,晋安区总工会立即发动全区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成立各具特色的13支职工志愿服务队,丰富和拓展志愿服务工作内涵,提高志愿服务效果,以极大的热情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伊始,晋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秀锦为我区新成立的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以示职工志愿服务的决心和神圣。

   

  关键看重点

  2020年,开启二十一世纪崭新的十年,新时代的晋安职工志愿服务队将以朝气蓬勃的面貌,以不忘初心的勇担当,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法律咨询、垃圾分类、科技普及、消防安全、健康指导、免费义诊、急救培训和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宣讲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及家校教育咨询与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者公益路上不停止,善心与善举在心底里,让我们用行动来表示,将爱心、将助力传递……

  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中,广大职工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沿途观赏着“河口听潮”“曲桥风荷”“湖光柳影”等光明港风光,感受绿水青山、宜居宜业的新时代新晋安,体验福州版的“秦淮河”......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口号

  晋安劳模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晋安劳模志愿服务队,引领志愿活动新风尚,弘扬劳模精神传帮带!

  晋安区医院急救知识培训志愿服务队:

  关爱生命,医护精诚!德术双馨,惠泽百姓!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晋安区医院与您健康同行!

  晋安一小党支部正能量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晋安一小正能量党支部,正德向上,你我同行!

  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法律咨询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为您保驾护航!

  晋安消防志愿服务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作出新贡献!

  雪品集团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雪品集团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弘扬雪品集团蓝精神,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修园堂中医康养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修园堂中医康养服务队,健康保障,天下无疾!

  福建景翔工贸集团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让智慧与创新闪光,让青春与发展飞扬;展志愿风采,创景翔精神”!

  世欧王庄天虹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世欧王庄天虹志愿服务队与您分享生活之美!

  中德骨科医院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心中有德、正骨铿锵,福州中德骨科医院为您强筋健骨!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福州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中保中医,砥砺前行,树职业教育新风尚!

  光明港梅园酒店志愿服务队:

  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梅园酒店志愿服务队,文明实践新时代,传递温暖,传递爱!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