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12-10 09:22
   

  12月9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晋安区宣讲。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立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张定锋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郑立主任结合福州工作实际,通过五大关键词——重要会议,重大意义,制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制度体系,重大任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这场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典型实例佐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张定锋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参加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治理效能,体现在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发展高品质上,全力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后,郑立主任来到区政府办,与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让晋安党员干部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行动方向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