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东二环沿线整治涉及的绿化提升项目将于本月中旬完工
时间:2019-12-07 22:09

 

  本月中旬,晋安区东二环沿线整治涉及的绿化提升项目将基本完工

   

  

  此次整治提升工程充分利用闲置地块,拆除了路边停车场,打开了东二环路沿线的林下空间,实现绿色不断档,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整治过程中将新增照明设施,让沿线绿地公园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成为市民休憩活动的场所。

  13座街边公园中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街边公园有5个分别位于和源居小区、五里亭立交桥、金晖新村首开融侨小区、时代春秋小区附近

   

  

  在和源居小区前的公园里约50米长、5米宽的栏架已经搭好只待来年新种的紫藤就会爬满栏架。

   

  

  金晖新村前的公园呈狭长型长约五百米,宽约二十米空间完全敞开式方便市民随时到公园里赏玩

   

  

  五里亭立交桥周边公园面积逾一万平方米种植了约两百株福建山樱花明年春节左右可以开花将成为樱花林新景观五里亭曾因“出城五里有一亭”而得名在古亭旧址上计划重建一个仿古亭形成一个文化新景观

   

  

  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晋安区高度重视东二环沿线整治提升,10月份正式动工。6万平方米的沿线景观公园中,有2.5万平方米为新增绿地公园,其余均由普通街头绿地改造提升而来。

  不久之后,东二环沿线的居民就将与连绵不绝的公园为邻,一年四季有赏不尽的繁花绿叶。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