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全国主场活动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举行
时间:2019-12-06 09:02

 

  昨天上午,2019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全国主场活动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举行,司法部、民政部领导,省市司法、民政部门领导以及区领导参加。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推动全国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和社区组织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宪法知识融入节目中表达了对宪法的衷心拥护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数十家单位和组织现场开展宪法知识宣传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

   

  与会嘉宾和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尊法守法、维护宪法的决心

   

  作为晋安区首个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现场作分享工作体会。

   

  2019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全国主场活动是司法部、民政部共同组织的2019年全国“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特别是在“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当天,各地司法部门、民政部门针对社区居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综合采用利用市民讲堂、道德讲堂等阵地为社区居民群众讲法治课、社区巡回法庭现场说法、法治文艺作品展演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