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镇红光村旧房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举行回迁选房抽号工作
时间:2019-11-19 10:13

 

  上周末2天,鼓山镇红光村旧房改造项目、前屿村及周边地块旧屋区及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I期)项目,分别举行了回迁选房顺序号抽号工作,共有1158户涉迁户参加。

 

  本次回迁选房顺序号抽号工作在晋安体育馆举行

  

  抽号严格按照既定规则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顺序号一旦选中将即时在大屏幕上显示

  

  安置项目信息一览

  红光村旧改项目的584户涉迁户,将被安置在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0地块的凤翔佳园及周边J地块、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3地块的建发·悦府等地。

  前屿村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和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1期)项目的574户涉迁户,将被安置在前屿村旧改地块的旭辉公元、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3地块的建发·悦府

  01凤翔佳园

  项目位于晋安区福马路以南,长春路以西。项目占地面积约41.47亩,总建筑面积123665.6平方米,建设8栋住宅,共计984户全部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共设计1070个车位,预计于2021年4月竣工。

  02建发悦府

  建发悦府项目位于鼓山镇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3地块,占地约35亩,总建筑面积86013.5平方米。项目共有5栋楼住宅,其中4栋是安置型商品房

  03旭辉公元

  项目位于前横路西侧、福马路南侧,占地45.95亩。项目北侧即是前屿小学,附近还有前屿地铁站,将成为2号线与4号线换乘站点,交通便捷。

  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将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中90%为安置型商品房,剩余10%为销售型商品房。项目可提供600多套住宅,用于安置前屿及周边地块的征迁户,预计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交付。

  预计本月内,对安置在建发悦府项目的涉迁户,鼓山镇将组织安排选房工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