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家庭环保教育实践基地”在晋安区王庄街道乐东社区揭牌
时间:2019-11-19 09:29

  为更好地在居民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福州市家庭环保教育实践基地”在晋安区王庄街道乐东社区揭牌,这是全市首个垃圾分类环保教育实践基地。

   

  该基地由知识展区、再生物品展区、DIY作品展区环保摄影展区、厨余再生展区、动手活动区等6个部分组成

     

   

  今后环保志愿者们将定期开展环保DIY、知识课堂、废油制皂等活动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做到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

  

  当天的揭牌活动中还进行了“十佳巾帼环保志愿者”表彰颁奖以榜样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2018年10月,市妇联和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在王庄街道试点“我爱我家·垃圾分类·福妞先行”家庭环保服务项目。项目以社区为阵地,以家庭为重点,通过巾帼环保志愿者带动、发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开展活动116场次、服务6000多人、培育巾帼环保志愿者120多名,孵化成立了福州市巾帼环保志愿者协会、巾帼环保讲师团队,并成立了全市首个垃圾分类环保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