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选房圆满收官
时间:2019-11-14 10:19

 

  昨天上午,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J2地块崇安佳园回迁选房工作举行。这标志着,整个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选房圆满收官。

   

  昨天一共推出33套位于新店中心地段的崇安佳园现房用于安置急需解决居住问题的群众其中45平方米户型3套60平方米户型4套105平方米户型11套120平方米户型9套135平方米户型6套

  崇安佳园

  崇安佳园位于崇安路与赤桥路交叉路口南侧,共有4栋高层住宅,楼间距较宽、光线充足。小区由榕桥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环境良好。

   

  小区周边有新店中心小学、金城小学等,新落成的晋安区妇幼保健院就在不远处,离城市主干道福飞路也很近。闲暇之时,居民还可到附近动物园、森林公园、儿童公园逛一逛。

   

  今年初落成的晋安区妇幼保健院

  新闻多看点

  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是福州首个“异地攻坚”项目。选址地处福州北郊的晋安区泉头农场,规划选址用地面积1028亩;涉迁民宅578户、企业50家;涉迁面积约34万平方米。

   

  2017年3月21日,由象园街道为主体组建的“五位一体”异地征收工作队正式进驻泉头农场,象园街道、农业农村局、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泉头农场、泉头村通力协作,提前完成了征收任务。

   

  项目已出让五幅地块,面积434亩,拍卖总金额达到99.96亿元。除了世茂集团竞得两幅地块,作为全省首个安置型商品房建设试点,还吸引了保利、绿城、龙湖等知名房企。

   

  泉头旧改项目 

  此前已进行过多轮选房许多住户就近安置在全省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世茂五四理想城。

  世茂五四理想城

  世茂五四理想城位于晋安区五四北泉头板块杨廷水库旁,总占地103亩,建设17栋1703套住宅,其中80%将是安置型商品房,20%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纯商品房。

   

  项目效果图

  该小区依山而建,配套合理,将完全按商品房项目建设和运营。世茂五四理想城周边将配建商业设施、学校等。小区周边的规划路也会在交房时建成,出行会比较便利。

   

  泉头旧改片区4条道路动工建设

  据了解,世茂五四理想城分为两个地块来建设。

  

  其中57号地块建设8栋楼,其中5栋楼已经封顶,部分楼栋即将开始落架,进行外立面建设;58号地块建设9栋楼,其中两栋已经封顶,预计明年6月开始,可以陆续交房。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