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人才林揭牌仪式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举行
时间:2019-11-12 09:07

  

  近日,作为第三届“榕博汇”系列活动之一,闽都人才林揭牌仪式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举行。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晋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林涛一同揭开红绸。

   

  

  吴深生部长代表福州市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类人才代表以及来榕参加“榕博汇”的博士、硕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扎根福州、建设福州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人才代表高校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市民为认领的树木松土、除杂草、浇水

   

  

  闽都人才林位于牛岗山公园环湖区北侧林区面积大约1200㎡今天一共认领了70多棵树木包含大叶榕、樱花、桂花等树种公园管理处将对这些树木进行精细化管理

   

  

  闽都人才林的建立既是福州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的体现也是福州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的象征

  闽都人才林所在的牛岗山公园,可以说是晋安乃至福州的生态“颜值担当”。

  它是全省首个砌土造山项目,拥有着阳光大草坪、健康慢行道,还有着粉黛乱子草等“网红”花树,成为福州市民争先打卡的好去处。

   

  

  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必将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晋安,为现代化幸福新晋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晋安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人才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人才聚集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