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中心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时间:2019-10-31 09:05

  昨天下午,2018年度全区中心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张定锋、林涛、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其他常委、副区长,副调研员等出席。

  

  会议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2018年度中心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以及纳税大户、信义企业进行表彰。

  

  会上区委书记张定锋作重要讲话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接续奋斗对获奖企业为晋安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张定锋指出:

  一要冲刺年底收官战。坚持以数字晋安、平台晋安、绿色晋安建设,以及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行动为抓手,对照稳增长预期目标,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充分挖掘优势潜力,逐个指标对账单、抓承载、盯落实,全力冲刺、固强补弱,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要聚焦产业高质量。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加快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利用好福兴经济开发区等产业载体,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总部经济等,构建符合中心城区定位的现代产业体系。

  三要争当发展排头兵。瞄准一流发展目标,以争当排头兵的责任担当来提升站位,持续巩固全国“四好农村路”、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区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代区长林涛部署全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林涛指出——

  现在已经到了冲刺第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要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争当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前三季度经济工作,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找差距从前三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来看,经济运行比较平稳,多数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相对合理区间。但是,对照“排头兵”的要求,差距和短板也不少。大家要看到优势、增强信心,看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全力固强补弱,争当排头兵。第四季度的目标任务,要主动认领、多做贡献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总体目标必须坚决完成,必须要走在全市前列。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冲刺目标,进度快的多做贡献,暂时落后的守住底线,大家共同形成合力、取长补短,力争取得更好成效。接下来,全区上下思想认识要迅速到位,强化工作调度,发起项目攻坚,加大招商力度,推动三产跃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还进行了一系列表彰

  区委副书记张忠健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给予2018年度晋安区纳税贡献企业表扬奖励的决定》。

   

  34家企业获评晋安区纳税大户企业

  一、工业、商贸企业类23家

  1、福建省烟草公司福州市公司

  2、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名城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4、福州高意光学有限公司

  5、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

  6、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7、福建高壹工机有限公司;

  8、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9、福州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10、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11、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12、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3、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14、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5、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16、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17、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

  18、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19、福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20、福州恒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21、福建信通贸易有限公司;

  22、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3、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

  二、房地产企业类11家

  1、福州中鼎投资有限公司

  2、福州中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

  4、福州世茂汇盈置业有限公司

  5、福州首开榕泰置业有限公司

  6、正荣(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7、福州兆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福州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福州利腾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0、福建世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1、福州首开中庚投资有限公司

  22家企业获评晋安区信义企业

  1、福州国德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2、四创科技有限公司;3、福州新安德鲁森食品有限公司;4、福州永德昌制衣有限公司;5、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6、福建纵横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7、福州翔翔贸易有限公司;8、远嘉(中国)矿业有限公司;9、福建骏鸿物流有限公司;10、福州金和鑫贸易有限公司;11、福建诚盛发展有限公司;12、福州展志钢铁有限公司;13、福建昌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4、福建瑞源电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5、闽武长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6、福州创实讯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7、福建省希瑞能源有限公司;18、福建鸿达家具有限公司;19、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20、福建运通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21、福州前景彩印有限公司;22、福建闽昇源建设有限公司。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波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奖励晋安区中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委、区政府关于给予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专项行动表现突出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25家单位获评2018年度中心工作先进集体,60人获评2018年度中心工作先进个人,126人获评2018年度抓促、招商专项行动突出个人

  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纳税贡献大户企业,信义企业,中心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抓促、招商工作突出个人代表等共200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