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在晋安区金鸡山公园举行
时间:2019-10-28 10:55

  近日,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在晋安区金鸡山公园举行

   

  本次登山活动设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会场(县市),围绕“健康中国 与国同梦”等活动主题,主、分会场同时举行,参与群众5000多人。

  

  开幕仪式上举行了文艺表演

  中国登山协会授予福州市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会旗

  

  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打响发令枪宣布登山健身大会正式开始

   

  抖擞抖擞精神舒活舒活筋骨群众们热情高涨迈开步子出发!

   

  本次登山健身大会起点设于金鸡山舞台终点位于茉莉花观景台不设规定线路不设比赛名次

    

  大家可以边走边聊还能从金鸡山上俯瞰城区

   

  登山运动,是广大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健身项目,既能登高望远、强身健体,又能愉悦身心、开阔视野,老少皆宜,是一种非常好的全民健身运动方式。

  此次大会,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晋安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登山资源鼓山风景名胜区、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金鸡山公园等是登山以及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迄今已连续举办12年主会场均设置在晋安区成为省、市全民健身活动重要品牌

  

  2017年在鼓山举行的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

  晋安区将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更多的全民健身场所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