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参加福州市校园招聘引才活动
时间:2019-10-22 08:55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晋安区人社局立足岗位、服务人才、服务企业,助推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人才聚集区。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参加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有资产监管会,市人才集团等单位举办的、赴东北重点高校“2020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招聘活动。

   

  此次区人社局共组织思嘉环保、喜相逢、茶花家居等辖区重点企业参加引才招聘活动

  

  晋安区企业向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学子提供130多个岗位涵盖工程师、经理、储备干部等职位

  

  各家企业都收获颇丰与“心仪”对象达成初步意向

  

  区人社局将以强化党管人才为统揽,守初心、担使命,建立和完善人才管理新机制,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 ,使各类人才聚集晋安,服务晋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