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启动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10-20 09:12

  近日,2019年晋安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金鸡山公园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晓兰出席,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岳峰镇党委、岳峰镇人民政府主办,区委人才办、区扫黑办、区委文明办、区委党校、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局、区文体旅局、区园林中心、区旅游中心、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气象局、中国寿山石馆、晋安区医院、区文化馆、则徐中学、鼓山中心小学、金鸡山公园管理处等单位联办。

   

  启动仪式上既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又有问答互动环节还有多样的科普宣传参与群众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还对10家区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进行授牌。

   

  它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八一七公园皇帝洞大峡谷景区宦溪镇黄田钱村生态农场鼓山镇石鼓社区新店镇主题公园社区岳峰镇琯尾街市井文化街区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茶园街道电建社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象园街道乐西社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