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举办扶贫日慰问及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19 16:48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福万集团大院内人员络绎不绝,区总工会和区卫健局、区人社局、区扶贫办联合组织的“精准帮扶,健康同行”——扶贫日慰问、义诊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中,晋安区医院、鼓山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携带了血糖仪、血压计等设备,近50名的渭源籍及福万企业职工井然有序地等候着免费义诊、健康体检,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根据每位职工的具体情况,向职工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区总工会志愿者对渭源籍、福万企业的职工发放宣传品及工会法律保障、移风易俗、平安建设、禁毒、垃圾分类、《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近120份,并在现场设置服务咨询平台,向职工提供劳动权益法律、相关法律知识、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等相关问题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懂法、知法、学法,增强职工的维权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开展实地走访、免费义诊等活动,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贫帮扶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激发和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