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多家企业获评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9-10-18 10:25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福州市共有24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晋安区4家企业获得科技进步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获奖名单

  二等奖

  四创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

  福建北斗星河通信有限公司 

  此次获奖的科技成果中均为与高校或其他企业的合作成果四创科技福建师范大学共同研究集成分布式水文模型的流域管理云平台及其洪旱模拟与预警应用博特生物吉特瑞生物合作研究胶原基生物材料的开发研究产业化和临床推广应用中电福富福州大学六壬网安公司共同研究网络安全威胁预警关键技术及系统

  北斗星河通信华侨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天津深之蓝公司共同研究海洋探测无人系统协同关键技术

  近年来,晋安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多项政策扶持企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

  目前,晋安现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3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36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44家、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5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1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18个。

  就在10月8日,人民日报整版刊登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晋安区蝉联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接下来,晋安区将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现代化新晋安建设。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