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10:15

 

  10月15日,我区开展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区领导林涛、赵坚、张忠健、李朝波、叶晓兰、林隆佈、张秋英、黎白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区领导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和心声,详细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询问矛盾纠纷调处情况,群众对于诉求办理情况的满意程度,与来访群众沟通进一步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对情况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解决;对于情况较为复杂,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继续认真调查研究,理清思路,尽快提出处置意见并进行落实,务求让每个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满意的办理答复。

  区领导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实效,切实做到有访必接、有接必果。在信访工作中,要把解决问题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把接访与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相结合,使信访工作与党的群众工作、政府的社会管理工作有机融为一体,在有效化解信访问题的同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此次信访活动共接待了5369人次,涉及城乡建设、村财村务、环境保护、企业改制等方面。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