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9月份18项工作获得各级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时间:2019-10-17 10:05

 

  敢争一流、争先进位2019年9月份晋安区这18项工作获得各级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扬或表彰的工作

  1.区应急管理局被中国安全生产报社评为“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2.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导办岗、茶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省妇联命名为2019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3.岳峰镇桂溪社区计生协会被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授予“全省计划生育协会村级先进单位”称号。

  4.王庄街道、象园街道、寿山乡被市委政法委评为福州市第四轮第一批“平安乡镇(街道)”。

  5.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区委政法委在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6.市城管委对我区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认真主动,执法有力度,形成典型经验,予以通报表扬。

  7.区人大常委会全力做好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文艺汇演服务保障工作,获得观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代表嘉宾的一致好评,市人大办来信表示感谢。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8.区委组织部探索创新具有地方特色和积极意义的“六联融合”党建工作机制,对各地抓机关带乡村、抓党建促发展具有学习借鉴价值,市委组织部吴深生部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9.区委办《八闽快讯》信息报送工作在全省84个县(市)区取得前8个月总得分第五的好成绩,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0.区委办信息报送工作在全市各县(市)区取得8月份当月得分第二、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1.在2019年上半年各县(市)区组信息宣传工作情况通报中,我区组工信息(评论文章)被采用合计数位列全市第一,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2.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区市场监管局工作出色,圆满完成省、市市场监管局下达的2018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目标任务,予以批示肯定。

  13.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区直各有关单位积极联动,有力推动三轮代步车非法营运整治工作,予以批示肯定。

  14.区委张定锋书记、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区公安分局2019年1-8月全区反恐工作抓紧抓实,成效显著,分别予以批示肯定。

  15.区卫健局主动作为,养老事业补短板成效明显,形成医养融合典型经验,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6.福州中电科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来信感谢区教育局、福州市廨院小学简化程序,解决其职工入学问题,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17.区政协报送的《做到“三坚持” 开创履职新局面》被《中国政协》刊登,作为典型经验予以印发推广。 

   

  18.区人社局在探索建立“人才驿站”、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激发人才创新创活力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开展人才驿站建设工作建议做法》被市人社局转发,作为典型经验推广。

  

  智汇晋安人才驿站

  再次祝贺这些单位和个人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