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2处地块进行规划调整
时间:2019-10-09 09:29

  

  

  日前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涉及晋安区的2处规划调整

  1、涧田铁路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涧田湖周边的涧田路东侧、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南侧、涧田小学西侧、桂后溪北侧,用地面积约1.44公顷(约21.6亩)。

   

  

  调整内容

  原规划加油站用地、原铁路的行政办公用地及部分小学边角用地调整为二类住宅用地,按照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高度不高于69米控制,地块内北侧预留一条7米宽公共通道;

  加油站调整至公园东侧原规划公交场站用地内,按照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高度不高于12米控制;

  公交场站用地调整至北侧居住地块内,按照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高度不高于24米控制;公交场站北侧调整为社会停车场用地。

   

  

  2、西凤支路、西园路

  该项目位于新店镇居住主题公园住宅区南侧。此次拟进行的规划调整,是为了加快推进北二通道项目建设,优化西凤支路、西园路及周边用地规划。

   

  拟调整内容

  主要调整内容为优化主干路西园路的道路线型,同时结合周边地形,对片区内次、支路系统进行调整。同时,结合周边地形,对片区内支路与桂后溪进行调整。拟调整内容具体如下:

   

  

   

  

  新旧对比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