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新区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登上学习强国
时间:2019-09-27 10:21

 

  福州市鼓山新区小学举办的“同唱一首歌 共筑中国梦”活动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啦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在校园上空响起,全体师生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在人群中挥舞,动人的画面在歌声中定格。

  

  课堂掠影

  语文课上,师生一起重温开国大典激动人心的时刻;综合实践课上,孩子们认识了祖国的版图;班队课上,少先队员们载歌载舞,感受祖国的巨变。合作、人文、开放、共享、高效,创新的新型课堂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在区级质量监控中,学校五、六年级分别荣获语、数、英综合第一名。博雅师生以优秀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集锦

  学校以培养“博雅”少年为办学目标。以“博雅”教育和“平安与快乐同行”为学校的双特色德育目标;以“正身、博学、崇雅、精进”为校训;以“博学、雅行、养正、修德”为校风。

        学校以“四节”(体育节、读书节、艺术节、科技节)贯穿全年活动。“班班有美展”让孩子们绘心所想,画爱所在”;“班班有歌声”活动中孩子们一展歌喉,放飞梦想;书法比赛上,孩子们妙笔生花,领略翰墨馨香;“体育节”活动呈现了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及竞技水平,篮球队、排球队斩获各级荣誉;“读书节”活动中,孩子们读圣贤书,做博雅人……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了博雅师生核心素养。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让我们筑梦新征程,描绘新蓝图,躬耕课改,培育博雅学子,让奉献成为新区人的精神符号,用创新之笔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