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09:46

 

  9月12日下午,晋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碧芬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

  

  视频会后,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定锋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定锋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既要对标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做实自选动作;既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又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既要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落实,又要以工作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既要从严把责任扛起来,又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碧芬作指导讲话。

  林碧芬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非公有制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