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首家慈善助老超市开业
时间:2019-09-14 10:49

  9月12日上午,全区首家慈善助老超市在福州市西园老年公寓开业

  

  省、市民政部门领导以及爱心企业、助老专家、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项目介绍

  慈善助老超市项目由省民政厅推动试点省幸福助老扶老发展中心具体实施包含西园老年公寓店在内福州市目前仅有3家慈善助老超市(西园店)面积二三十平方米主要销售一些与老年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由专人管理运营。

  

  以往老人想要购买生活用品需通知子女或者委托工作人员购买既麻烦又耗时如今在养老院内部即可就近以优惠价格购买据区民政局介绍,西园老年公寓旁在建的长青颐养园项目是西园老年公寓的二期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3月可建成,二者将统一运营管理。

  

  长青颐养园效果图

  届时,慈善助老超市的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满足更多入驻养老院的老年人需求。此外,待试点成熟,根据实际情况,慈善助老超市还有可能入驻辖区其他养老机构。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