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文艺工作者赴渭源县开展扶贫暨书画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9-09-10 09:34

  近日,晋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我区文艺工作者赴甘肃省渭源县开展扶贫暨书画文化交流活动

   

  晋安区“情系渭源学子  助力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渭源县祁家庙镇举行,现场为祁家庙镇70名经济困难家庭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5万元,并为每位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月饼。此次助学活动还资助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大学生10名,发放助学金3万元 

  此次晋安区宣传文化系统交流考察组来到美丽的渭水源头将“情系渭源子 助力精准扶贫”书画交流展优秀作品义拍筹集的善款12万元全部捐赠给渭源县用于资助渭源县困难经济家庭大学、中小学生以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集美超市等。

   

  受助学生代表祁家庙周华寨小学五年级学生张吕婷说:“我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晋安人民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把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活动中,渭源县委宣传部向晋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赠“东西协作晋渭一家亲,大爱无疆携手奔小康”锦旗,传达了两地宣传文化系统在脱贫攻坚中建立的深厚友谊。

    

  当晚晋渭两地的书画艺术家们在渭源县文化馆开展书画交流笔会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共同创作出一幅幅展现晋渭两地深厚友谊以及加强脱贫攻坚决心的优秀作品。

   

 

  2018年来,晋安区宣传文化系统将晋渭两地优秀书画作品义卖所筹得的善款22万元全部捐赠给渭源县。

  渭源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渭源人民将永远铭记晋安人民的善行义举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与了解以文化扶贫带动整个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回报晋安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疆大爱共同谱写东西扶贫协作新的壮丽篇章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