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象园幼儿园揭牌启用
时间:2019-09-09 09:47

  近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象园幼儿园简称福幼象园)举行了开园启动活动,福建幼高专党委书记鲍仕梅、校长陈峰、晋安区政府副区长丁振新出席。

    

  福幼象园是2017年晋安区引入的优质教育资源之一,由晋安区与福建幼高专联合办学创立,致力于打造一所富有人文关怀、具有国际视野的研究型、示范性优质幼儿园。

  福幼象园的开办,将让晋安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省级学前教育资源,缓解象园片区子女入园难的需求。

  福建幼高专校长陈峰表示:

  

  福建幼高专及附属幼儿园将从师资培训、课程建设上全力支持福幼象园的办园,也希望福幼象园全面提升保教质量,办好园,办示范园。

   

  区政府副区长丁振新表示:

  福幼象园是晋安区加大普惠覆盖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福幼象园的办园,同时也希望福幼象园能尽快成为晋安区的品牌园、示范园,龙头园,向晋安区的姐妹园辐射推广优秀教育资源。

  福幼象园位于晋安区象园街道长河路16号,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可容纳约300名学生。目前招收4个小班,2个中班。

  

  幼儿园共有3层,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

    

  园内分设有保健室、多功能厅、餐厅、游乐区、种植区等,环境温馨优美,适合孩童成长。

    

  教学空间宽敞明亮

    

  幼儿园餐厅

  

  

  

  户外游戏区

  园所的一些设计细节,将幼儿的成长与安全考虑在内。例如,更加安全可靠的楼梯防护罩。

     

  

  此外,幼儿园未来的教学中,还将引入人工智能。开园活动现场,小机器人们的亮相,让大人和孩子们都眼前一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