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将新增三所省级幼儿园
时间:2019-08-16 09:29

 

  昨天下午,晋安区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区机关大院1号楼举行。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子舟、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新生,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总会计师梁四招,区委书记张定锋、区政府代区长林涛、副区长丁振新、阮巍伟出席。

  

  代区长林涛与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武新生上台签约。按照合作协议,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将在新店镇开办分园,满足晋安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区委书记张定锋表示,此次合作办学,是晋安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补齐教育短板的重要举措。张定锋代表晋安区委、区政府,向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晋安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子舟表示,近年来,在晋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晋安区的城市面貌变化非常大,环境变得越来越宜居,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这次合作办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双方优质资源,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赢、协同发展、普惠于民的原则,联手打造优质联办公办性质的幼儿园。

  

  01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篁村路350号(原三盛中央公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该园办园规模为9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3个,原则上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力争明年秋季开始招生

  02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126号(原省人才公寓配套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9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该园办园规模为9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3个,原则上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力争明年秋季开始招生

  03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分园

  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分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山北路南侧377号(原三盛国际公园D1地块(香樟里)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该园办园规模为12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4个,原则上可容纳约360名幼儿,力争明年春季开始招生

  未来,3所幼儿园将以具有国际视野,人本化、研究型、示范性的高品质幼儿园为目标,力争3年内创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5年内达省级示范园标准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