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7月份有16项工作获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时间:2019-08-13 10:06
  7月份,晋安区持续发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累计有16项工作获得各级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1、在省政府征兵办、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举办的2019年全省征兵业务骨干培训中,晋安区获评县(市、区)优胜单位。

  2、晋安区人民调解中心(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被省司法厅授予“2016-2018年度福建省人民调解先进集体”称号。

  3、晋安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福州市‘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4、区直属机关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区直机关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寿山乡前洋村支部委员会、鼓山镇前屿村委员会、岳峰镇桂溪社区支部委员会、新店镇新店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等6个基层党组织被市委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5、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的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中,区人社局荣获优秀奖、优秀组织奖,区乡镇(街道)代表队荣获优胜奖(乡镇)。

  6、在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工作中及现场推进会组织筹备期间,寿山乡、区委宣传部、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区园林中心、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晋安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机关中心、晋安金投公司、区医院等13家单位,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一线攻坚,保障试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区委、区政府对此予以通报表扬。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7、区效能办推送的“晋安区推动数据管理与政务服务融合发展”作为典型经验被《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简报》刊登。

  8、晋安区探索梳理惠企政策清单、编制办事指南的试点创新做法被市政府作为典型经验被《关于印发2019年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引用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9、市政府尤猛军市长、杨新坚副市长对我区创新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举措取得的成效,予以批示肯定。

  10、市城管委林坦主任对区城管局试点推行“高楼撤桶”垃圾分类新方式,予以批示肯定。

  11、7月31日央视重点新闻栏目《晚间新闻》播出的《福建:北京医疗专家“师带徒”模式 精准健康扶贫》新闻对我区智汇晋安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北京医疗专家“师带徒”重走长征路、医疗精准帮扶等活动进行报道,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2、区委办信息报送工作上半年位列全市各县(市)区第二,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3、区委老干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累计被市级以上报纸刊物刊载工作信息23条,区委张定锋书记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4、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8年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自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批示肯定。

  15、在2019年上半年晋安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区交警大队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有力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区委张定锋书记、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此分别予以批示肯定。

  16、区政府林涛代区长对区交警大队非机动车整治工作有力、成效明显,予以批示肯定。

  晋安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