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环泰禾广场附近将新增一座10000平方米的公园
时间:2019-08-13 09:54

 

  本月底,东二环泰禾广场附近,将有一座约10000㎡的公园基本建成并对外开放,周边居民又有休闲好去处啦。

   

  公园位于连江北路西侧大致范围在下图红圈处

   

  公园呈开放式格局共有4个出入口其中连江北路与化工路的入口将设置三个“小岛”打造精品植物群落公园还有两个亲水平台将通过旱溪相连

   

  目前公园南段一小部分已基本建成路面铺上了草皮木棉树、鸡蛋花、鹤望兰等树木也在此“安家”

  未来,公园南北段将分别以福建山樱花、紫玉兰为“当家花旦”,种植树木将近1万株,整体绿化呈现跳跃式布局,力争实现处处有景却又处处不同的视觉效果。

  

  福建山樱花

  待到花开时一道绝美的粉红飘带南北漫开

   

  生态福利满满的晋安,近期还有一些动作。

  凤坂河畔面积达10亩的大型串珠公园本周开放;晋安河“八景”中的最后一景——讲堂胜境基本建成对外开放;水上公园旧貌换新颜完成华丽转身;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新一轮改造等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