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8-07 09:23

  

  2019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为了学习领会好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6日,晋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吴镇江作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主持会议。

  

  吴镇江处长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吴处长结合自身多年干部工作经验,紧扣时代脉搏,紧跟理论前沿,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分析准确清晰,既有文件解读、理论阐述,又有典型事例、实操层面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于全区领导干部深刻理解领会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陈恒部长主持会议

  陈恒部长指出,全区要把学习宣传《干部任用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用条例统一思想认识、规范干部工作,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把从严要求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以过硬的作风为晋安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好干部。要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努力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性。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