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村企联建 助力振兴”对接交流暨北峰山区“名誉村主任”聘任活动
时间:2019-08-06 09:03

 

  2日,由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委两新组织工委、晋安区委乡村振兴办共同举办的晋安区“村企联建 助力振兴”对接交流暨北峰山区“名誉村主任”聘任活动在寿山乡举办。

   

  28家企业党组织与北峰山区村党组织签订联建协议,15名爱心企业家、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受聘为北峰山区“名誉村主任”

   

  活动举办地寿山乡有着前洋村、九峰村2个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通过开展“一革命五行动”面貌有了巨大变化

    

  本次活动组织爱心企业家晋安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实地考察两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建设成果近距离感受北峰山区乡村振兴的火热氛围

   

  今年以来,晋安区大力实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积极引导社会各方资源、力量下沉北峰乡村一线,通过搭建平台、嫁接资源,汇聚乡村振兴合力。此次,开展村企联建、“名誉村主任”招募聘任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名誉村主任”在发展思路、信息、人才、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优势,强化对村帮扶、通力协作,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促使农村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抓党建促振兴、助振兴,努力走出一条“企业获发展、村民得实惠、乡村有新貌”的“三赢”之路。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