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
时间:2019-08-01 08: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晋安区举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充分反映晋安区山水风光、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方面的摄影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

  

  征稿时间

  征稿时间

  2019年7月30日至8月30日

  

  夏天,孩子们在森林公园的千年古榕下愉快奔跑玩耍

  评审及奖励设置

  本次活动将邀请摄影专家评选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 其中:一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300元。

  

  线面技能大赛

  投稿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的摄影作品,不得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作品;作品以单幅为主,也欢迎组图(限4--6张,需标记顺序),每人限报5幅(组)作品。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及不侵犯第三者的合法权益;

  3、投稿者应在指定的时间向主办方提供含摄影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

  4、对于所有入选作品,视同作者同意主办方今后无偿用于非盈利性宣传活动;

  5、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

  本次摄影展征稿只接受网络投稿,邮件主题注明“晋安区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5MB以上,投稿时均需以“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作品标题及拍摄地点”的方式命名。投稿格式不规范视为无效投稿。

  投稿邮箱:fzjawl@126.com

  联系人:汪思文 房凯欣 

  电话:83668072

  福州最古老、最长内河晋安河“千年名刹”涌泉寺晋安全域旅游“花 果 山”北峰皇帝洞寿山石、软木画等19个非遗项目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鼓岭国家4A级旅游景区鼓山风景区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美丽乡村等等晋安美景期待你的定格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