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公开竞聘10名校级副职干部
时间:2019-07-03 08:45

   

  

  晋安区属学校校级副职干部公开竞聘开始啦!经过笔试面试等一系列程序,最终将产生10名校级副职干部(中小学各5名)。

  此次公开竞聘,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晋安区教育系统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学校校级班子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此外,也为教育人才提供展现才华平台,使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作风正派、精干高效的领导干部队伍,为推动晋安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选聘对象、条件

  1、全区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

  2、男性,1969年6月及以后出生;女性,1974年6月及以后出生;

  3、中学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备一级教师职称;

  5、中学校级副职岗位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现任区属中学校长助理职务;现任区属中学中层正职职务;现任区属中学中层副职职务,满2年(含)以上;任年段长或教研组长2年及以上的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任班主任3年及以上的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

  6、小学校级副职岗位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现任区属小学校长助理职务;现任区属小学中层正职职务;现任区属小学中层副职职务,满2年(含)以上;任年段长或教研组长2年及以上的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任班主任3年及以上的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

  7、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规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适宜担任校级副职干部职务情况的。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为7月2日至7月5日(9:00-11:30,15:00-17:30)

  此次公开竞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应携带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任职证明等材料、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近照3张,到晋安区属学校校级副职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区教育局人事科125室,联系电话:83994197)报名。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应前往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熟悉考场情况。

  此次公开竞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将于7月中下旬举行。其中,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对教育系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管理方法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教育管理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

  对本次公开竞聘任用的干部实行一年的试用期。对于列入考察的人选,但本次未任用的优秀干部,将列入后备干部培养库。

  竞聘者递交报名表后,除不可抗因素外,不得因个人原因无故退出竞聘工作,否则3年内不予提拔任用。

  相关报名材料清单、表格等,请至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公示公告板块,搜索“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2019年公开竞聘区属学校校级副职公告”自行下载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