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情系渭源学子 助力精准扶贫”书画义卖认捐活动
时间:2019-07-01 10:25

  

  2017年,晋安区与甘肃定西渭源县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2年多来,双方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输转协作、教育医疗帮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上个月底,晋安区文联精选出近百幅优秀书画作品,开展“情系渭源学子 助力精准扶贫”书画义卖认捐活动。

  义卖的作品出自晋安和渭源两地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晋安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和绿榕画院的书画家们,将自己的作品捐赠于书画义卖认捐活动。

  

  晋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黄天登等八位画家共同创作并捐赠作品

   

  

  绿榕画院院长黄新华捐赠作品

   

  

  晋安区书协主席邱瑞坤捐赠作品

   

  

  书法家陈若航捐赠作品

   

  

  书法家郭路阳捐赠作品

  此次书画义卖认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筹得善款8万元。

   

  

  爱心企业家潘平可、林迎、陈胜蓉认捐作品

  省旗袍协会、盛辉物流、新店房地产公司、德通容器公司、名秋实验室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含个人)踊跃参加认捐。

  目前,书画义卖认捐活动仍在继续,在此倡议广大爱心商会、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力精准扶贫。书画义卖认捐所得善款,将全部通过区慈善总会转账,用于渭源县贫困学子助学项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