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亲子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6 08:43

  

  6月22日,由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乐西社区、榕树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亲子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在世欧天虹百货举行,30多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快乐度暑假,安全不放假》的暑期安全教育视频,学习了防火、用电、安全出行等诸多安全知识。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暑期安全意识,活动通过套圈游戏,把安全教育视频内容与题目进行巧妙融合,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进一步巩固安全知识。紧张激烈的《珠行万里》游戏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气氛。随后,现场开展手工DIY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风筝涂鸦和小红旗,既培养了亲子间的默契程度,也强调了暑期在户外游玩时一定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获得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深深地意识到: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安全为天。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